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复出赛场外干扰多 好事者空中横幅取笑伍兹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胡伟
2010年04月10日08:23

  老虎伍兹的复出之战干扰多,虽然奥古斯塔球场的观众给予最友好最热烈的掌声,但是赛场之外好事者却也没闲着。先是邻家小妹痛恨伍兹偷腥成性,接着脱衣舞俱乐部推出“山寨虎嫂”,吸引游客,最后又有好事者空中打横幅拿伍兹绯闻开涮。

  老虎伍兹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与崔京周和库查尔同组出发,最后完成68杆落后两杆并列第7名。比赛打了2个多小时后,空中飞过一架飞机,尾部拉着一条横幅,上边写着“性欲狂人?是的,当然,我也是”,这明显是取笑伍兹拥有众多情人。

  据这家飞机的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承接空中打广告业务。“睁大你的眼睛,”负责人说,“它们会越来越精彩。”除此之外,他拒绝透露详情。

  前日早些时候,这家飞机公司还拉过“老虎,你是臀部主义吗?”的横幅。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