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历史上今天:公牛创耻辱纪录 电影精华摘得分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4月10日08:28

    搜狐体育讯 4月10日:历史上的今天遭遇“后乔丹时代”的芝加哥公牛创下了两项耻辱纪录,49分单场最低得分、单场命中18记投篮最低纪录。同样是在今天,绰号“人类电影精华”的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凭借57分摘得赛季得分王头衔。

  1878年4月10日

  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创立者之一埃德-海克斯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

  1907年4月10日

  篮球名人堂成员、绰号“弹簧人”的查尔斯-墨菲出生于美国印第安纳的马里昂。

  1950年4月10日

  安德森包装工队正式宣布退出NBA联盟。

  1953年4月10日

  明尼阿波利斯湖人客场以91:84击败纽约尼克斯,从而以总比分4:1夺得总冠军,这不但是湖人的两连冠、同时也是湖人历史上第四个总冠军。

  1955年4月10日

  锡拉库兹民族队以92:91、一分险胜韦恩堡活塞队,从而以总比分4:3惊险夺得总冠军。

  1984年4月10日

  底特律活塞主场以100:98、两分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活塞球员约翰-朗结束了自己连续51场比赛至少罚中一球的纪录。

  1986年4月10日

  亚特兰大鹰以126:117战胜新泽西网,鹰队传奇球星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全场命中21记投篮、砍下了57分,“人类电影精华”也以场均30.3分击败犹他爵士队的安德里安-丹特利和丹佛掘金队的阿历克斯-英格利什成功当选1985-1986赛季得分王。

  1991年4月10日

  盐湖城三角中心,达拉斯小牛客场以91:97负于达拉斯小牛,小牛后卫德里克-哈珀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哈珀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进入联盟以来,连续八个赛季场均得分逐年增加的球员,当赛季哈珀场均砍下19.7分。

  1999年4月10日

  芝加哥公牛以49:82惨败于迈阿密热,本场比赛公牛创造了两项NBA纪录。49分成为自1954-1955赛季引进24秒计时器以来的最低得分,同时公牛全场仅命中18球也创造了NBA最低命中纪录。

  2002年4月10日

  NBDL总决赛,客场作战的格林威尔队以76:68击败北查尔斯顿队,成为NBDL历史上第一个冠军。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