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揭秘詹姆斯铁心续约骑士原因 一人左右皇帝去留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0日08:33
詹姆斯精彩组图

  詹姆斯和姚明一样,有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特权,不过,詹姆斯似乎也不会使用这个特权。昨日,克利夫兰电台主持人麦克·特里维索纳透露,詹姆斯已经下决心和骑士续约。

  本赛季开始前,关于詹姆斯2010年夏天将进入自由市场的传闻就不断出现。詹姆斯赛季初每次接受记者的采访,几乎都会被问到这个问题,以至于“小皇帝”最后下达了封口令,坚决不再谈论此事。但对于有可能进入自由市场的詹姆斯,NBA包括尼克斯、网队等在内的多支球队早在两年前就着手腾出薪水空间,为今年夏天招揽“小皇帝”做准备。

  “昨天晚上我从一个可靠的知情人那里得到了这个消息,詹姆斯哪都不会去。”麦克·特里维索纳说,“詹姆斯绝对不会去其他任何地方……他将会和骑士签约。相信我,因为透露消息的人与詹姆斯的关系非常密切。”特里维索纳还表示,詹姆斯“想要进入自由市场的愿望”完全是一个“烟幕弹”。但至于原因,特里维索纳却只字未提。不过他也表示,等到下一份合同到期后,詹姆斯肯定换东家。根据该电台主持人的说法,詹姆斯将会签下一份“大约3年的续约合同……合同结束后他就将转投其他球队。” 本报记者 王继飞

  他,左右了詹姆斯的去留

  谁是NBA经纪人最害怕的人?不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不是球队的老板,而是一个叫威廉姆斯·韦斯利的奇人。昨日,一名NBA球星匿名向美国的体育专业网站ESPN写了一封信,信中把威廉姆斯·韦斯利描述为跟球员关系最为密切的人士。有消息称,他是能够左右小皇帝詹姆斯去向的人,这次“小皇帝”选择留在骑士就是听取了他的意见。

  韦斯利是詹姆斯、埃弗森和乔丹的密友,他上学时打过高中生篮球联赛,在大学毕业后,他还当过一家篮球鞋厂的销售员。现在,没人知道韦斯利的具体工作是什么,他就像黑帮片里面的人物,关键时刻就得靠他出面解决麻烦。说韦斯利是联盟中手眼通天的角色并不为过,他跟很多球队的总经理、顶级球星和知名经纪人都有深交。当年“奥本山宫殿打架事件”中,他一会儿拉走阿泰,一会儿又去劝大本,在电视直播镜头前频频出现。据说有些球队老总在交易球员前会向韦斯利咨询,有时还拜托他用一些非常规的手段来解决球员的问题。这封信中介绍说:“之所以每个人都和他关系良好,一是因为他做事从来不求回报,二是因为他能记住所有见过的人的名字。”

  韦斯利的关系网从球员、教练一直延伸到体育用品生产商,因此经纪人都尽量躲着他,害怕自己的客户被他游说到其他经纪公司。虽然韦斯利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帮助球员找到最适合他们的球队,但令人吃惊的是,韦斯利并不属于任何一家经纪公司,而且从不从中谋利。这位匿名球星在信中说:“我刚加入NBA的时候,韦斯利曾经问过我的经纪公司如何,我给他讲了有关我的合同的细节,他告诉我这份合同不错。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都没有换经纪人的原因。”

  而现在有消息称韦斯利正在决定成为一名经纪人,而且他将加盟的是美国最牛的经纪公司CAA,詹姆斯的经纪人里昂·罗丝就属于这家公司。

  本报记者 王继飞 实习生 武萧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