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官网正式宣布签约NBDL悍将 阿姆斯特朗被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姚珣
2010年04月10日08:34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火箭官网跟队记者杰森-弗莱德曼消息,火箭官方宣布今天签下NBDL球星亚历山大-约翰逊。与此同时,为了给约翰逊腾出空间,火箭还裁掉了希尔顿·阿姆斯特朗。

  约翰逊6尺9寸,240磅,司职大前锋,曾在灰熊和热队打了102场比赛,场均4.3分和2.7个篮板。在本赛季发展联盟的22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23分和11.1个篮板。

  约翰逊在接受休斯顿当地媒体时表示,他一直都在努力回到NBA,现在终于实现这一目标,约翰逊感到非常兴奋。同时,他也希望能给球队作出贡献。

  据悉,约翰逊将在火箭队身披30号战袍。

  由于阿姆斯特朗并没有打出莫雷期待的成绩,他已经不在火箭的长期计划之内。随着火箭决定裁掉阿姆斯特朗,他在NBA的前途看来也到尽头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