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谁是“西甲之王”? 巴萨皇马4月11日世纪德比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施政
2010年04月10日08:43

  本周末,欧洲联赛将迎来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巴萨与皇马的世纪德比。“史上最强之巴萨”对决“史上最奢华之皇马”,谁能笑到最后?

  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

  4月11日 3:30 (CCTV5转播)

  本场比赛是巴萨皇马的第238次西班牙国家德比,是西甲历史上第二次同分情况下遭遇的国家德比。上一次,巴萨击败了皇马,并且获得联赛冠军,历史是否会重演?对于花费重金打造“银河战舰Ⅱ”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来说,这是一场不容失败的决战。皇马已经在欧冠中出局,联赛冠军是弗洛伦蒂诺最后的救命稻草,皇马要赢,而且要赢得好看。

  这也许是10年内最强皇马与最强巴萨的PK,双方阵容鼎盛,状态出色。30轮联赛之后,皇马与巴萨的积分都达到了77分,这在过去的赛季里都是可以拿冠军的分数。这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西甲冠军的归属。

  谁是“世界第一人”

  本周中的欧冠1/4决赛,梅西对阿森纳独中4元,赛后,媒体的赞歌响彻云天,“足球上帝”,“超现实”等等词语层出不穷,“世界第一人”的宝座似乎稳稳当当。梅西的确红得发紫,但别忘了,前“世界第一人”C罗并不逊色,本赛季C罗为皇马一共出战27场,攻进25个进球,进球率高得惊人。日前,面对记者“你是否同意梅西是当今世界第一球星?”的提问,C罗绝不服气,“我的年龄、身高和体能都比他强。我自信未来能重当世界最佳。”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C罗扬言“要进20 球”,结果颗粒无收。欧冠比赛上梅西的”大四喜“显然深深刺激了C罗,C罗已经宣称:“我希望来个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