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协调整 > 最新动态

五精英“增援”足协 博士后将管中国足协国家队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0日08:49

  不出意外,体育总局系统的5名精兵强将从下周起陆续空降足协,他们来自水上中心、竞技司、08办等多个部门,分别出任国管部、竞赛部、技术部、职业发展和监管部等部门要职。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是带领孟关良/杨文军获得2008奥运金牌的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曹景伟,这名学识渊博年仅42岁的博士后,将掌管中国足协国家队管理部。

  6名中层干部从4月7日起到党校充电3个月,让中国足协各大业务部门留下权力真空。在部分参加党校的中层将会“轮岗”的大前提下,总局人事司开始为中国足协物色新的处级干部人选。初步确定来自总局系统内部的5名副处级以上干部驰援中国足协,其中4人已基本确定任职部门。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