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再见“将军”变脸 范志毅:从前我是武汉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马万勇
2010年04月10日08:49

  刚给一个球迷签完名,立刻又被另一个球迷拉着合影,“范志毅”三个字在中国球迷心中仍然是球星的代名词。昨天下午,第一次以主教练身份光临新华路的范志毅显得格外亲切。

  “哎哟,你们还真是全套啊!签完名又要合影,要不要再握个手啊?要不我们再拥抱一下好啦……”范志毅的亲切让刚刚和他合影的小球迷手足无措,茫然中,范志毅一把搂住小球迷哈哈大笑。此举显然也令围在一旁的湖北球迷颇感兴奋,“范大将军,你现在怎么不火爆了啊!”有球迷打趣说,“这样不好啊?从前我是武汉人,现在我是上海人。”范志毅再次语出惊人。“范大将军”的随和引得一个球迷上前勾肩搭背,岂料范志毅突然回身怒视,硬生生将那位球迷吓在当场,眼见表演成功,“范大将军”却又一脸坏笑转身而去,只留下球迷们一团哄笑。

  “上次来新华路体育场还是代表珠海中邦比赛!”2004赛季,那时范志毅还是球员,如今却是指挥一支球队的统帅,“湖北队很有特点,你们需要重新振作起来!”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