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再战虹口吴金贵妙语如珠 杜威孙吉不上全是主力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聂磊旻
2010年04月10日08:59

  虹口体育场、奥古斯塔高尔夫俱乐部、伯纳乌体育场,吸引了所有人的关注,聚光灯将放大比赛的每一个细节,巨细靡遗。

  在这里,成功、失败只在一线之间,可以称霸,可以被击败,也可以从头再来。

  再战虹口

  吴金贵妙语如珠

  站在虹口体育场这块熟悉的场地上,吴金贵很平静。只是当上海记者用家乡话和他打招呼时,吴金贵才表现出对于这个城市的熟稔——这已是吴金贵第二次率领诺贝尔绿城队“反戈”申花,只是相比去年保级时的低调,这回的“回马枪”显得愈发冷静和犀利。

  在一场“海派清口”般的舌战后,沪杭一战的硝烟更加浓烈了。

  申花派出探马

  “他们全部来看都无所谓”

  昨天下午5时,绿城出现在虹口体育场。已经有近十名上海记者早早等候在那里。吴金贵笑着和大伙打招呼:“回来什么感觉?哈哈,反正每次绿城打申花,对手对我们总是很重视。”

  绿城随即开始了常规热身训练,也就是简单的传接球,但场边却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申花队的助理外教。按照常规,客队踩场训练,主队都会有意识地避嫌,不过在绿城的整场训练中,申花外教却在旁看得一丝不苟,当绿城换到另一半场打分队练习,他更是亦步亦趋地跟了过来。

  “这是朱骏的小伎俩。”对此吴金贵很是不屑,“你说这能看出什么东西?但他就是喜欢搞这些,让你不舒服。其实有什么大不了的,他们全队来看都无所谓。”

  申花出身的吴金贵显然熟谙朱骏的“盘外招”,对此,他还一语双关地说:“成绩的好坏只是暂时的问题,但你要把事情做实,不能有其他小动作。”

  杜威孙吉不上

  “他们全是主力”

  昨晚,在绿城下榻酒店的大堂,几个上了年纪的上海球迷冲着杜威高呼:“杜威,明天好好打朱老板,往死里打。”——他们还不知道,杜威其实已经上不了场了。

  关于杜威和孙吉“回避协议”的问题,诺贝尔绿城俱乐部至今没有表现出明确态度,但汇总各方信息,两将今日上场希望不大。

  “我们在等中国足协的裁定,但一直没有收到回复”,诺贝尔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看来希望不大了,不过这对我们也有利,下一场打南昌,焦凤波也不能上了(焦凤波今年从绿城转会南昌八一)。”而老总沈强更直接:“既然签了合同,就按合同办吧。”

  也许是已经预见到这个情况,昨日的训练中,吴金贵让吴伟和吴伟超组成中后卫搭档,而孙吉和杜威则穿上了象征替补球员的绿背心。有好事记者出谋划策:“应该让杜威和孙吉在主力一方训练,好好忽悠朱骏一番。”吴金贵顿时大笑:“谁说他们不是主力,他们全是主力啊。”

  也许看到吴金贵过于挥洒自如,有上海记者促狭地问:“本赛季绿城开始状态不佳,前两轮只拿一分,作为主帅怎么看待这问题?”吴金贵的反击明显话里藏刀:“我感觉绿城的开始还行啊。我们不像申花队是夺冠球队,每场比赛都要全取三分,我们的目标是站稳脚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