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性丑闻后首次重返赛场 名人赛打出最佳开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4月10日09:07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老虎伍兹挥出了他在第74届高尔夫美国名人赛上的第一杆,这是他自去年11月因性丑闻和婚姻危机而宣布暂别高尔夫后首次重返赛场,他也不负众望地打出了他在奥古斯塔的最佳开局。

  昨日,当司仪宣布伍兹即将开球之后,球场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老虎,加油”“老虎,我们爱你”的呼喊不绝于耳。这显然已经盖过了两位开球嘉宾、元老级人物尼克劳斯和帕尔默的风头。现场挤满了里三层外三层的观众,大家的目光都随着老虎的走动而移动。

  作为回报,伍兹结束每个洞都要向球迷挥挥帽子。在第一个洞的出发台,他友好地跟同组选手崔京周和库查尔握手,确实伍兹在高尔夫球场上的表现不再那么商业刻板,像个暴发户,他开始学做绅士了。据说奥古斯塔本周的门票已经炒高到人民币2万4千元,非会员砸锅卖铁来给伍兹捣乱不太现实,所以可以认为,这群球迷是地球上所能找得到的素质最高的高尔夫球迷群体了。

  一直在脱帽致谢

  虽然在美国媒体的预测中,伍兹甚至未能跻身夺冠大热门的前五名,但各大媒体仍不肯放过他在球场上的任何一个小细节。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ESPN电视台以及中国的旅游卫视都直播了“老虎”的复出首演。在打球过程中,伍兹不仅触摸帽沿微笑向球迷致意,而且和同组球手有说有笑,非常具有亲和力。

  当日比赛受到风和小雨的影响,伍兹用3个“小鸟”与3个“柏忌”扯平,而他当天最大的亮点出现在第八洞和第十五洞这两个5杆长洞中,两度射下“老鹰”。伍兹最终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第七名的成绩结束首轮比赛。这是伍兹职业生涯在该项大赛上首次在第一轮打出低于70杆的成绩。美国大师赛是世界职业高尔夫球四大公开赛之一,此前伍兹已在这项赛事上四度称雄。

  该赛事的最好开局

  冲着冠军而来

  “今天一整天都令人难以置信,我来这里参赛多年还从未听到过如此山呼海啸般的声音,这些声音激励着我,在挥出第一杆后一整天都很完美,我为自己的冷静高兴。”伍兹赛后高度评价自己的首轮表现。在伍兹看来,重新回到自己最熟悉的赛场上,让他重新找回了自己,“能够重新踏入赛场,重新找到比赛的节奏,重新去谈我的生意,这一切感觉很好,今天似乎人人发挥都很好,纵然有风的影响,仍旧有超过30位选手的成绩都在标准杆以下,很不幸今天我的推杆不是很好,不然结果会很圆满。”

  虽然赛程只过去了短短1/4,但仍旧有媒体迫不及待地问起伍兹对于能否夺魁的把握。伍兹很确定地表示他就是为了冠军而来的,“我同过去没什么变化,如果我觉得我不能赢下比赛,那么我就不会前来参赛。”记者 周维

  飞机挂横幅洗刷伍兹

  昨日,当伍兹挥出第二杆后,一架飞机慵懒地在赛场上空盘旋,拉出了一道条幅“老虎:你打算修炼臀部主义吗?”不久之后,天空中又出现了一架飞机,打着另外一道横幅“性欲狂人?是的,当然,我也是”。这明显是取笑伍兹拥有众多情人。

  即便如此,伍兹的表现依旧精彩,“通常情况下,我在高尔夫球场上感觉很好。如果在家,有直升飞机在你头顶盘旋,拍摄照片,你会觉得有点棘手。可是在这里,我就觉得非常舒服。”伍兹对此表示。

  据这家飞机的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承接空中打广告业务。“睁大你的眼睛,横幅的内容会越来越精彩。”这位负责人表示,不过他拒绝透露详情。(记者 周维)

  伍兹成了活广告

  赛场上的伍兹可以让人暂时忘却他的性丑闻事件,但是赛场外又是一番景象。此前,伍兹的AV女情人詹姆斯早早放出话来,要在赛事期间到附近的俱乐部中大跳脱衣舞。与此同时,不少红灯区都在“招兵买马”,希望利用伍兹的号召力狠狠地捞一笔。

  考虑到虎嫂埃琳不会出现在奥古斯塔,一些精明的老板立即动起了歪脑筋。首当其冲的是脱衣舞,除了詹姆斯的激情表演之外,还准备了一个特别节目,让“山寨虎嫂”上台宽衣解带,吸引高尔夫球迷前去惠顾。“我们这里有黑发女子、红发女子以及金发女子,我们也有貌似埃琳的女子。自从我们宣布詹姆斯要在我们这个8000平方英尺的俱乐部表演以来,所有的媒体都争相报道。如果老虎伍兹能来那就更好了,我们一定会热烈欢迎。”(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