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保级最大筹码让重庆球迷失望 外援被喊“水货”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10日09:21

  三轮过后,作为力帆保级最大筹码的前后两名外援多乌达和久基奇,几乎让重庆球迷无法看到希望。多乌达三场比赛全部打满,远谈不上后防线“定海神针”,他似乎永远是场上最慌乱的球员,处理球草率,技术粗糙,远没有想象中管用。

  如果后防线还可以依靠整体弥补,锋线上被寄予厚望的久基奇,至少前三轮的表现远达不到及格线。塞尔维亚人“大牌前锋”连续两场比赛首发且打满全场,几乎没有制造一次像样的威胁。昨晚的山东省体育中心,他甚至成为山东球迷揶揄的对象,在一次业余的停球失误后,山东球迷集体高呼“水货”,而看台上的山东同行更是不留情面,“你们这个前锋,和上赛季的那个金尼差得太远了……”

  身体迟迟无法恢复到最佳状态,始终是久基奇唯一也是最后的“借口”,但令记者感到迷惑的是,既然如此,如果不愿过早放弃这位外援,教练组为什么不能安排一套科学完整的训练方案,帮助这位过去曾经履历显赫的前锋走出低谷?而在此之前,也许不应让他继续在场上消磨为数不多的信心,同时拖累全队的攻击效果。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