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复出战万众期待 比赛收视率超过NBA总决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10日09:29

  门票价格飙升10多倍

  从伍兹抵达奥古斯塔的当天开始,本次名人赛的门票价格就开始了疯狂飙升。赛前老虎练习赛的门票在网上完成了一笔交易,当时4张名人赛练习赛门票(原价每张41美元)以1650美元成交,翻了10倍。至于正赛,原本200美元一张的单日票,已经狂翻10多倍,飙升至3800美元以上,绝对奇货可居。

  昨天伍兹正式开始了比赛,但比赛门票依然还在飙升,不少求购者就在球场外打起了标语,甚至手上挥舞着现金求购球票。据悉,现在的“行情”是,在比赛开始两个多小时后,都需要600美元才能买到一张原价200美元的球票。而最昂贵的套票包括4天“在伍兹背后看球”的全程球票、颁奖仪式特别座位球票、球员晚宴门票。这个套票的价钱在美国著名购物网站上已经被炒到了8000美元一张的天价。

  比赛收视率超NBA总决赛

  伍兹的复出战可以用“万众期待”来形容。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称,今年该比赛的收视率将打破纪录。美国名人赛的电视转播单位CBS(负责转播后两轮比赛)则表示,老虎伍兹复出应该是奥巴马就职典礼之外,这个十年最重要的媒体盛会。而昨天的比赛并没有出乎他们的意料,据赛后的粗略统计显示,第一轮比赛的收视率为9.7%,虽然距离14.1%的收视纪录还有不小的差距,但要知道这可是第一轮比赛的数据,而即便是这样的数据,便已经超越了去年NBA总决赛的平均收视率9.1%。

  对于媒体而言,老虎伍兹无疑是电视、网络以及各类转播渠道的“王牌”。他的出现对于收视率、收听率具有绝对的控制力。“毫无疑问,这是‘伍兹效应’。”CBS新闻体育总裁西恩·米克曼纳斯表示,“如果伍兹周末冲到领先榜前面,收视率至少增长百分之五十,这就是事实。”看来伍兹的复出不单单是拯救了他自己,也拯救了整个球市和转播机构。 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