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只会扔3分的麦蒂谁敢要? 4次助攻只是灵光乍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4月10日09:30

    搜狐体育讯 麦蒂显然知道了德安东尼并不满意他在尼克斯的表现,所以前一阵他表达了自己想重回魔术的意愿,而且卡特之后也证实了这个想法。而北京时间4月10日,麦蒂重回奥兰多安利中心球馆就让他体验了一下老东家的热情,毕竟他的尼克斯送给了魔术一场大胜。麦蒂首发出场,在20分钟的时间内,6投仅2中得到了6分和4次助攻,而且所有的出手都是3分线外,这让奥兰多如何接受这样一个球员,而且是球队曾经的毒瘤。

  比赛刚开始,麦蒂就有一记3分线外的跳投得分和一次助攻巴隆的中投得手,这似乎也让人们想到了他从前在魔术时的辉煌,受伤归来的麦蒂依然不能找回以前的状态,尽管他一再表示他的油箱中还有油,无奈膝伤困扰,且身材发福,他只能将自己的攻击方式挪到了3分线外,但他的第二次3分出手并未能命中,之后他又在进攻端连续两次传球失误被刘易斯抢断,并给了对手快攻的机会。本节结束前1分钟,麦蒂的3分出手再次砸筐而出,他本节3投1中得到了3分还有2次失误。

  打满了首节之后,他的糟糕表现和在防守端的形同虚设让德安东尼在没给他在第二节出场的机会,更何况他的体力状况也不允许他像从前那样打球。

  直到下半场开始,麦蒂才再次出场,而他的第一次出手仍然是3分线外的跳投,依然没能得分。此后倒是他的助攻帮助了球队,先是找到加里纳利,帮助后者扣篮得分,接着又助攻杜洪命中3分,并且帮助沃克上篮得分。一连3次助攻倒是体现了麦蒂场上的洞察力和超高的篮球智商,此后他又连续两次在3分线外出手,但是只命中了其中的一个。而在本节打了10分钟之后他也被道格拉斯替换下场,这一节他又是3投1中得到3分外加3次助攻。

  尽管麦蒂有着不错的传球视野和能力,但是德安东尼的体系中更需要在速度上有优势的球员,麦蒂如今的状况显然很多时候不能满足德安东尼体系的需要,一味地在3分线外出手并不是德安东尼需要的麦蒂,毕竟麦蒂3分线外打得命中率并不具备足够的说服力。而且在麦蒂被换下场的时候,尼克斯一度拉近了比分,而麦蒂在场时,魔术一度落后20多分。所以在关键的第四节,麦蒂再次被搁置在了板凳之上,看来下赛季麦蒂必须得重找工作了。(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