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卫冕冠军客场惊险抢赛点 帕克压哨补篮绝杀上海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4月10日07:59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在昨晚进行的2009-2010赛季CBA季后赛粤沪之战的第三回合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经过四节苦战,最终凭借帕克的压哨补篮绝杀,以96:94险胜上海大鲨鱼,从而以2:1的总比分拿到这个系列赛的赛点。

  是役首节,两队多次战成平分,首节战罢,上海队只以25:27落后;次节,上海队单再输2分,半场结束,上海队以49:53落后4分;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多次战成平分。三节过后,上海队仍以68:71落后;最后一节开始,两队交替领先,分差难以拉开。在比赛还剩11秒时,双方战成94平。此后,帕克突破上篮被阿巴斯按下,裁判经过商议最终判罚阿巴斯犯规,最后2.8秒,帕克两罚不中,但他自己抢下篮板,压哨补篮得分,从而最终非常艰难的拿下了这场比赛。

  也许是比赛过于紧张激烈,是役也是火药味十足——次节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刻,王勇底角跳起出手三分,杜锋贴了过去,王勇的三分球命中,但在杜锋的碰撞之下,王勇也失去了重心狠狠摔在了地上。王勇爬起来冲上前去和杜锋理论,从而发生言语上的冲突,之后,杜锋更是贴上去用头直接撞击王勇的脸,此时双方外援也都冲上去有肢体接触。后在裁判的制止下,才没有爆发更大的冲突。

  而据记者了解,在比赛结束了将近40分钟之时,源深体育中心原本安排给球员的通道却被紧紧地锁了起来。因为,通道外面,站满了上海球迷。他们高喊着“广东SB!”、“黑哨”等口号,情绪十分激动。站在前排的球迷,甚至还用手敲击着玻璃门。据悉,更暴力的一幕发生在比赛刚结束的时候:一名球迷冲进通道处一拳打向本场比赛观战的上海籍裁判吴敏华。但实际上,吴敏华本场比赛并没有执法,只是由于他身穿裁判服并且最后一个退场,才被球迷误认为是本场裁判而被打。

  此外,在昨晚进行的新浙之战第三回合的比赛中,新疆广汇则以98:89击败广厦,从而以总比分3:0淘汰对手,率先闯进总决赛,这也是他们连续两年晋级总决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