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中建VS江苏舜天

西北狼四后卫战术明确无误 李凯将补孙继海空当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4月10日07:54
  两轮不胜的尴尬让西北狼——陕西中建地产队已经无路可退,本轮主场面对江苏舜天,中建队除了取胜只有取胜。那么,何以才能让陕西中建实现这一愿望呢?从最近的训练和备战情况来看,“头狼”朱广沪的一剂猛药就是变阵,摒弃苦练了很长时间的352,改打攻守更为平衡的442或451,朱广沪期待着这样的变通能够为西北狼迎来今年的首胜。

  四后卫战术明确无误

  由于本轮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延期,因此陕西中建也就多了两天的备战时间,这对于中建队既是好事也是坏事,好的地方在于朱广沪可以有更长的时间准备本场陕苏之战;不好的地方在于,这样的安排压缩了下一轮与北京国安的备战时间。不过,现在朱广沪可没有心思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他的当务之急是尽快带领球队取得今年的第一场胜利。

  这几天在对前两轮比赛进行了反复总结之后,朱广沪似乎已经找到了制约球队前进的症结,在训练中记者注意到,他已经将球队的352阵型改成了442,并加紧演练这一阵型。这样的变化应该说,对于朱广沪和陕西中建队都非常及时。从具体的人员调配上,记者发现,全新的四后卫战术,朱广沪可以使用的人员相对比较多,以王尔卓为例,在352体系当中,哪一个位置都不适合他,但在四后卫体系当中,他的能力完全可以胜任左前卫或者右前卫。

  当然,还是那句老话,变阵未必就能够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但变阵至少是窘境当中朱广沪的一种努力和尝试,这种努力和尝试对于目前的西北狼来说非常重要。

  李凯将补孙继海空当

  由于在和辽宁队的比赛中吃到了红牌,队长孙继海将铁定无缘本轮与江苏舜天的比赛,那么谁将会顶替孙继海,担当起中建队的防守大任呢?从最近的训练情况来看,李凯无疑是首选。

  在最近的训练当中,朱广沪安排的四名后卫是这样的:李凯顶替孙继海出任右后卫,忻峰和桑托斯居中,本来左后卫的位置上郑涛和曹欢都可以胜任,但这几天朱广沪偏爱的是小将饶伟辉。除过后卫线,浐灞队的中场脉络也逐渐清晰了起来,于海在左路的位置上不动,双后腰依然是赵旭日和萨利,右前卫位置上,曲波和李毅都能胜任,两名担当攻击任务的是则是卡隆和莱奥。当然,这仅仅是朱广沪这几天的尝试,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对于部分位置再进行调整的可能性依然是存在的。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