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名人赛地面再多保镖也枉然 飞机拉横幅羞辱伍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10日07:43

  美国名人赛开幕,伍兹复出战首轮列第7

  媒体反应

  《Sweetspot》(甜点)——雅虎体育

  原文:伍兹回来了,这就像美巡赛的一个美丽可口的甜点,在这个4月,伍兹可以享受比赛。

  《Sharp,swwtereturn》(犀利,甜蜜的回归)——CBS体育

  原文:伍兹的微笑又回来了。这和他的球技一样,从未改变,有谁不希望看到世界第一重返赛场呢?

  《Thepatrons"choice》(客人们的选择)——ESPN

  原文:和大家的选择一样,伍兹的回来无疑是正确的。这是他自己的选择,也是大家的选择,大家需要他。

  本报讯(记者彭晗)时隔4个多月,老虎伍兹终于复出了!昨天凌晨,全世界高尔夫球迷的目光都汇聚到了美国奥古斯塔球会,2010年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在这里拉开帷幕,伍兹的状态比预期要好得多,全场比赛他射落2头老鹰,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2杆,处于并列第7位。值得一提的是,他这个成绩还打破了他个人美国名人赛首轮无法破70杆的魔咒。

  “蛰伏”了4个多月后复出球场,伍兹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可谓费尽心机。为了防止情妇们以及疯狂球迷的干扰,伍兹雇佣了90名保镖将自己层层保护起来,不过万万没想到的是——意外,在天上发生了……

  早在赛前一周的时间,伍兹雇佣的90多名保镖就已经全部到位,这其中包括了FBI探员、私人保镖和伍兹团队特别申请的球场保安。如此庞大的安保队伍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确保伍兹在整个比赛期间不受任何场外因素的干扰,这其中包括伍兹的情妇们,还有狂热的球迷。昨天的首轮比赛中,保镖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伍兹并没有受到球场内球迷们的任何干扰,也没有看到老虎的情人们出来闹事,但伍兹和他的保镖千算万算恐怕

  也没有算到,有球迷会利用飞机对伍兹进行“空袭”。

  就在他打第1洞时,一架小型飞机飞过头顶,它后面拖着一条横幅,上面写道:“tiger:didyoumeanbootyism?(老虎:你是臀部主义者吗?)”这条嘲讽的语句影射的是伍兹三月底作出的几次公开道歉。不过伍兹似乎没有看到那条无礼的横幅,不久之后又一架飞机拖着一条横幅从头顶飞过。这一次横幅上面写的是“Sexaddict?Yeah.Right.MeToo!(性瘾患者?是的,我也是!)”

  在场的所有人都很清楚地看到了横幅的内容,不过伍兹对此却毫不在意,“我感觉和以前一样,第一洞的开球,我想打出更多右曲,尽量能够适应保证我的竞技状态。飞机是飞机,我只关心我自己的比赛。”在被问到飞机打出横幅时,伍兹这样说,“我只是来这儿打一场比赛,今天对我来讲就只是意味着我落后领先者两杆,这就是所有的含义,没有其他任何内容。”

  不过对于狂追伍兹的球迷来讲,他们花了大价钱,是来看伍兹打球的。有了球迷的热捧,伍兹的状态看起来还不错。在第一轮比赛中,伍兹交出68杆的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首轮排名第7。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