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申花主场迎战老冤家绿城 主教练紧张几天难入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10日10:07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今天晚上在虹口足球场,之前连战两个客场的申花将迎来自己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恰巧是自己的冤家对头杭州绿城。

  这几年,杭州绿城的成绩都不及申花,但每个赛季总会给申花制造一些麻烦。即便在队伍人员较为齐整的时候,申花也很难在与绿城的比赛中占到什么便宜。

  如今,在经历了年初的转会风波后,申花与绿城之间的恩怨指数进一步升级。今年初,已经成为杭州绿城队主教练的吴金贵,将自己的引援目标瞄准了申花旧将杜威和孙吉。然而在引进杜威的过程中,本是你情我愿的买卖进行地并不愉快。双方互指对方篡改了合同,最后还闹到了中国足协。

  这场比赛无论是对申花还是绿城而言,都输不起。联赛开始前掷下重金的绿城,由于磨合问题,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所以球队上下承受着不小的压力,希望能够尽快迎来一场比赛的胜利。

  有人曾说,“朱骏输给谁都可以,就是不能输给吴金贵。”这话不一定完全正确,但有一定道理。因此,见过世面的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在谈及与绿城的比赛时,也表示自己很紧张,甚至连觉都睡不着。布拉泽维奇说:“我觉得我的心态一点也不像一名老教练,而是像刚刚开始当教练的年轻人一样紧张,心里扑腾扑腾的。这几天我都紧张到睡不着觉。”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