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荣昊生日自买房子庆生 国足新贵欲拼命赢球还贷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10日10:08
潮男荣昊(资料图)
潮男荣昊(资料图)

  本报上海专电 4月7日是荣昊的23岁生日,荣昊打算送给自己一个超大的生日礼物——一套翡翠城的房子。

  去年年底,杜威在绿城翡翠城买了一套单身公寓,当时的单价在每平米16000元左右。谁知才过了5个月,翡翠城最新推出的楼房涨到了每平米19000元,杜威的房子一下子就增值了20万元。

  杭城房价的疯涨也让绿城队内一些教练和球员心痒痒,荣昊、谢志宇等人都打算去翡翠城买套房子。不过,在高涨的房价成本面前,荣昊这位国脚新贵也直喊“穷”。“我要是买了这房子,就得做房奴了。”

  绿城一场赢球奖60万元,像荣昊这样的主力球员分到的税后奖金加出场费也就3万元,即使跟杜威一样买套70多平米的小户型,也得赢上40多场球,而一个赛季的比赛也就30场。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