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抵渝集训欲定亚洲杯名单 主帅盛赞徐媛技术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10日10:23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为了备战下个月的亚洲杯,中国女足昨天中午在重庆长都假日酒店集结,开始为期20天的重庆集训。下午四点半,女足姑娘们便马不停蹄地到力帆俱乐部进行了来渝后的首堂训练课。主帅商瑞华在训练后向记者透露,通过这次集训将敲定亚洲杯23人的参赛名单。

  5月19日,亚洲杯将在成都开战,中国女足选择了和成都天气相似的重庆作为最后的集训地。在姑娘们的欢声笑语中,昨天下午的首堂训练课只进行了一个小时便结束,内容主要是放松性训练。训练后,商瑞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次在昆明的集训主要是强调战术意识,而这次重庆集训重点是通过比赛来检验球队的战术调整。“我们会在重庆和加拿大队打两场热身赛来考察球员,集训后就可以把亚洲杯名单定下来。”至于重庆妹徐媛会不会顶替马晓旭回到锋线位置,商瑞华说:“徐媛技术全面,穿插很灵活,有这方面的考虑。”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