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大羽省体演绎王者归来 鲁能残阵三戏重庆力帆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锋
2010年04月10日10:31
鲁能强大的攻击力让力帆俯首称臣。(王锋 摄)

  尽管伤兵满营,山东鲁能泰山队今晚仍然发挥出极高水平,主场3:0战胜重庆力帆队,取得联赛的第二场胜利。

  由于韩鹏受伤,老将李金羽与外援班森搭档出现在锋线上。势在必得的泰山队一开场就向对手发起猛攻,频频向力帆队球门施压。第13分钟,崔鹏在前场断球成功,将球直塞力帆后卫身后,班森插上后一脚推射破门,为泰山队打进第一粒进球。第24分钟,右路的吕征带球快速突破下底传中,李金羽在门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分,泰山队以2:0领先。仅过3分钟,力帆队后卫回传失误,吕征获得打空门机会,但他竟然将球踢在门柱上。第33分钟,李金羽在中场拿球,他一脚漂亮的斜长传转移,王永珀快速插上后将球射入球门远角,场上比分变成3:0。

  下半场泰山队仍然占据优势,力帆队则只能依靠为数不多的反击制造威胁。第79分钟,力帆队右路下底传中,泰山队门将杨程扑球脱手,力帆外援何塞一脚劲射击中门柱,这也是力帆队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

  在另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主场迎战辽宁队。第58分钟辽宁队杨旭在禁区内转身抽射打破僵局,补时阶段辽宁于汉超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辽宁队在客场以2比0力克河南建业,迎来两连胜。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