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安东尼终场时刻封盖费舍尔 感到很兴奋如同绝杀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10日10:33

  常规赛还剩下最后一周,科比和詹姆斯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休息,为即将开始的季后赛恶战作准备。

  骑士队提前锁定了常规赛冠军,赢得了对所有球队的主场优势。因此,后面的4场比赛显得无关紧要,这正好让詹姆斯好好休息一下。在昨天客场挑战公牛队的比赛中,詹姆斯一直坐在场边咬指甲。最后,骑士以108∶109输给了正为季后赛门票烦恼的公牛队。

  “即使没有勒布朗,我们仍然让观众看到了一场精彩的秀。”砍下了赛季最高35分的小莫说,“他们付出了高额的球票,这场比赛值得他们付出的高价钱。”在临近季后赛时刻,骑士队球员显得非常脆弱,当詹姆斯选择休息时,奥尼尔的大拇指受伤尚未归队,贾米森仍然受到右脚淤伤的困扰,但他带伤上阵砍下了23分。

  在另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湖人队头号明星科比也选择了作壁上观。最近,科比由于紧密的比赛,右膝盖开始肿胀,右手受伤的食指也开始疼痛。为了更好地备战季后赛,“禅师”杰克逊给了科比休息的权利。

  最终缺少科比的湖人队客场以96∶98输给了掘金队。费舍尔本有机会扳平比分,但他的最后一投遭到了安东尼无情的封盖。“能将这个球盖下来,这种感觉太好了,因为这是一个关键盖帽。”拿下31分的安东尼兴奋地说,“这种感觉如同投中了一个绝杀球一般。”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