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广厦

新疆半决赛横扫对手晋级 主帅巧用外援新人制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10日10:37

  正当广东与上海打得难解难分时,另一场半决赛已经有了结果。昨晚,新疆队客场以98∶89击败了浙江广厦队,从而以3∶0横扫对手,率先杀入了总决赛。

  虽然是主场比赛,但浙江广厦队全场并没有多少机会,一直被新疆队压着打,比分一直落后。在木拉提的防守下,金立鹏没能发挥出能量,全场仅得7分,外援拉莫斯和怀特是广厦队的主要得分点,前者得了17分,后者有32分入账。

  反观新疆队,有了上赛季打总决赛的经验,他们在老帅蒋兴权的率领下打得有声有色。他们不仅防守出色,进攻也打得很有章法。内线仍然是新疆队的最强点,查尔斯砍下了最高的34分,巴特尔有14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

  在这个系列赛中,老帅蒋兴权完全“吃”住了弟子王非,无论对手如何变招,他都有办法应对。在如何合理使用外援和新人方面,老蒋不断推陈出新,在这方面,王非则显得办法不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