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名人赛次轮两英国球员领先 首轮领先者表现不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10日10: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0年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周五结束次轮比赛,英国球员伊恩-保尔特(68杆)和李-维斯特伍德(69杆)在奥古斯塔国家球场以低标准杆8杆取得36洞共同领先,不过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只比他们落后2杆,处于并列第3的位置。

  伍兹周五处于出发较早的球员之列,在奥古斯塔大风肆虐的一天里,旗杆位和发球台的位置都让周五的这座球场比周四首轮的挑战性要大很多。不过世界第一的表现很稳定,抓住3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138杆低标准杆6杆,与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韩国名将崔京周、上周赛事冠军金河珍以及美国球手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一道处于并列第3位。

  去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梁容银最后一洞从树丛里保到一个戏剧性的帕,最终他以低标准杆5杆,单独处于第8位。前一晚领先者弗雷德-卡波斯次轮表现不佳,只交出75杆,首轮表现抢眼的美国老将汤姆-沃森交出74杆,他们以低标准杆和丹麦球员索伦-克尔森处于并列第9位。

  保尔特周五次轮的表现超级好,他在第2洞、第8洞、第12洞、第13洞和第16洞收获小鸟,只是在最后一洞吞下唯一一颗柏忌,连续第二天拿到68杆,这个杆数同时也是当天的最低杆数,36洞过后他的总杆是136杆低标准杆8杆。

  保尔特当天看上去好像要处于单独第2的位置,因为他的同胞维斯特伍德周五的表现一度很好,维斯特伍德的开局可谓惊艳,他在第2洞射下老鹰,并在第6洞和第7洞拿下长距离的小鸟推杆,总杆曾过到过低标准杆10杆。可惜第14洞和第18洞糟糕的一号木让维斯特伍德付出3杆的代价,最终白老虎只能和他的莱德杯同胞共同分享领先。

  不过要说最郁闷的还是桑迪-莱尔,首轮打出69的苏格兰人次轮吞下四个双柏忌和一个三柏忌,仅交出86杆,遭到淘汰。次轮过后,名人赛的淘汰线定在147杆高标准杆3杆,总共有48名球手晋级,其中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意大利球员马特欧-曼纳瑟罗凭借着两轮73-74杆的成绩刚好压线进入周末决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