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国奥打中超关乎实德利益 知情人曝足协或做补偿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10日10:45

  本月底,中国足协就将拿出国奥参赛的具体方案,供各俱乐部研究、讨论。由于韦迪已经公开表示,中超球队与国奥队的比赛不计积分,那么,该计划对中超联赛的冲击就可以忽略不计。原来的二号问题现在成了关键:国奥队将以什么样的方式抽调球员?这直接关系到实德队的联赛前景。

  在抽调球员这个问题上,绝大多数中超球队应该都没有什么顾虑。有关人士表示:“中甲受到的影响要比中超大,中超除了实德之外,基本上都用不上国奥队员。”根据统计,参加了前两轮中超比赛的国奥队员一共只有5个,除了实德的吕鹏、杨博宇、王选宏外,就只有鲁能和建业各一人,而且,这两名球员都还是在主力停赛或受伤的情况下,临时顶上的。“国安也有两个国奥队员,但他们连18人名单都进不去。”

  如此,国奥参赛方案主要涉及到的俱乐部就锐减至3家,除实德外,就只有中甲的成都、湖北。有关人士表示:“方案最后怎么定,现在谁也不知道。但只要不影响这几家俱乐部的利益,或者能通过补偿手段让他们感到满意,那么就不会再有任何阻碍。”A12e高级记者隋海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