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正式高调复出 称球迷反应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10日10:48

  北京时间4月9日,第74届美国高尔夫名人赛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正式开赛,这是2010年首场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然而比赛真正的亮点是老虎伍兹,这位饱受婚外情困扰的明星在缺席比赛五个月后正式高调复出。路透社评论称,“尽管伍兹带有污点,但他仍是名人赛的最爱。”

  门票翻倍 球迷翻番

  因为伍兹的复出,本届名人赛的门票也一路飙升,原本200美元一张的单日票在网上居然被炒到了3800美元。老虎复出后状态不错,最终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打破美国名人赛首轮无法破70杆的魔咒。这样的状态显然比人们预期的要好得多,因此花高价来看老虎的人都感到比较满足。

  复出的老虎不再冷酷地双手抱拳独自站在果岭边,而是以微笑贯穿全场,同时和同组球员有说有笑,看起来非常有亲和力。也许这就是伍兹在周一发布会上所说的:要改变自己的行为方式。当然,伍兹收获的是比往常更多的热爱和掌声,每当伍兹走到观众聚集的地方,观众都会毫不吝啬的报以最热烈的掌声。有一些观众几乎是跟着伍兹转,伍兹每到一处发球台,场外的观众都聚了20多层,更有大量女性粉丝举着标语大喊:伍兹,我们永远支持你。媒体感叹:女人对负心汉的宽容量是多么大啊!

  伍兹首日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整天比赛,球迷的反应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听到这样的欢呼了。”

  去世的父亲帮伍兹拍广告

  名人赛前一天,伍兹的赞助商耐克推出了新的电视广告,广告中出现了伍兹的画面和他已故父亲厄尔的声音,希望人们能够谅解伍兹所犯下的巨大错误。广告中,主角伍兹一言不发,这时广告中传来了其已故父亲厄尔的声音,“我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你从中学习到了什么”。自从去年婚外情丑闻曝光以来,伍兹已失去多个广告代言合同。但唯有耐克没有“墙倒众人推”,他选择继续与老虎合作。或许他们看到了伍兹的失意只是暂时的,只要他摆脱了困境,他的商业价值还是无穷的。

  空中拉横幅取笑老虎性欲强

  虽然观众给予最友好热烈的掌声,但是赛场外好事者也没闲着。先是脱衣舞俱乐部推出“山寨虎嫂”吸引游客,之后更有好事者在空中打横幅拿伍兹绯闻开涮,横幅上写着:性欲狂人?是的,当然,我也是。针对这些干扰,奥古斯塔主席比利佩恩表达了看法:“伍兹是领导双重生活的始作俑者。我们的英雄没有成为孩子的榜样。A13a记者韦伯宁 实习生阎诗杰

  ■媒体声音

  美联社——

  奥古斯塔的球迷们爆炸了。伍兹好像从来没有离开过赛场。

  伍兹的第一杆结束,旁边观战的球迷已经从25排发展成为35排。

  离开赛场五个月的伍兹很快向人们表明他的球技没有像他的名声一样一落千丈。

  

  高尔夫职业巡回赛官方网站——

  众多的球迷支持,信心满满的开球,伍兹的回归很成功。在现场,一位男子把他的小女儿高高举过头顶,就是为了让她看得更清楚。

  

  《英国邮报》——

  这是高尔夫球史上最值得期待的比赛之一,世界各地上百万的观众在观看这场比赛。老虎从容开球,开始自己的表演。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