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两双泰伦斯三双 公牛失好局双加时不敌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4月10日11:03

视频:易建联15分12篮板威廉姆斯三双 公牛116-127网


篮网VS公牛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主场通过两个加时赛以127-116战胜公牛,两连败就此终结。虽然猛龙输球,但公牛错失良机,此役之后公牛依旧位列东部第9位。阿联在4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3投6中,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助攻、2次抢断和3次封盖。值得一提的是,阿联在比赛中抢到了职业生涯的第1000个篮板球。

  四节(包括两个加时赛)的具体比分为29-24、24-28、16-23、34-28、9-9和4-15(公牛在前)。公牛这边,替补布拉德-米勒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和10个篮板,罗斯有25分和6次助攻入帐,罗尔-邓贡献19分,诺阿砍下16分,辛里奇拿下13分和9次助攻;篮网这边,T-威廉姆斯得到三双(27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洛佩兹有26分和14个篮板入帐,哈里斯贡献19分,李拿下16分。

  阿联首节0分

  首节一开始,客场作战的公牛连得7分确立领先优势。打了3分05秒,篮网才依靠哈里斯的罚球打破僵局。阿联在进攻端拿球的机会并不多,首节结束前5分11秒李的上篮遭到诺阿封盖,阿联抢下前场篮板后跳投不中。篮网以14-22落后,首节打了10分25秒阿联被亨弗里斯换下,瓦里克在快攻中爆扣得分。而在首节结束前,T-威廉姆斯命中超远距离三分球震惊全场。首节结束,篮网以24-29落后公牛。首节阿联0分3篮板。

  阿联爆扣砍下个人首分

  次节一开始,杜林连砍6分将比分扳成32平。篮网替补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值得肯定,不过老练的公牛还是依靠罗尔-邓的两记三分球以44-36重新确立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6分33秒阿联重新出场,李出手三分不中,阿联抢下前场篮板双手爆扣得分引爆全场,这是阿联此役个人首分,篮网落后5分。阿联渐入佳境,他在半场结束前2分04秒在右侧底线附近接到T-威廉姆斯分球后中投命中。此后,阿联从罗斯手中完成抢断并造成罗尔-邓犯规,阿联站上罚球线两罚全中。上半场结束,篮网以52-53落后公牛。前两节阿联拿下6分4篮板。

  篮网第三节反超比分

  第三节开始后,阿联连抢2个后场篮板,随后他接应哈里斯妙传内线砍下2分。在哈里斯的组织下,篮网进攻端表现不俗以63-61打停公牛。暂停之后,篮网继续掌控主动。阿联在场上略显急躁被连吹2次犯规,该节结束前3分06秒身背3次犯规的阿联被换下场。篮网以71-67领先,T-威廉姆斯在运动战中分球,杜林接球后单手上篮得分。第三节结束,篮网以75-69领先公牛。前三节阿联拿下8分8篮板。

  洛佩兹救主,比赛进入加时赛

  末节开始后,篮网继续掌控主动,打了3分52秒后主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并打停公牛。罗斯送出地板球,诺阿篮下扣篮得分。比赛结束前5分52秒阿联重新出场,刚出场31秒阿联便在右侧底线附近中投命中,篮网以94-86领先。不到1分钟的时间,阿联又在中距离拿下2分。紧接着,阿联2次出手都不中,篮网以98-94领先。阿联强突造成犯规,他两罚一中。网队防守不让人满意,公牛连得6分在比赛结束前47.4秒以100-99反超比分。阿联中投不中,米勒在比赛结束前9.1秒两罚全中。哈里斯拿下2分,篮网采取犯规战术,比赛结束前3秒罗斯两罚一中,公牛领先2分。关键时刻,洛佩兹的补篮得分将末节比分锁定为103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公牛失好局,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加时赛一开始公牛显现实力,客场作战的他们连得7分打停篮网。暂停之后,阿联抢下1个后场篮板完成两双。加时赛还剩1分54秒阿联被换下场,哈里斯两罚全中,公牛以110-105领先。45秒后阿联重新出场,他助攻李命中三分球。篮网落后2分,洛佩兹两罚全中,两队战成112平。罗斯跳投不中,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篮网第二个加时锁定胜局

  第二个加时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篮网连得5分。哈里斯助攻,阿联爆扣得分打停公牛。暂停之后米勒两罚一中,紧接着洛佩兹两罚全中,篮网以121-113领先。洛佩兹扣篮得分锁定胜局,客场作战的公牛没有任何机会。最终,篮网通过双加时以127-116战胜公牛。

  公牛首发阵容:罗斯、辛里奇、诺阿、吉布森、罗尔-邓

  篮网首发阵容:李、哈里森、洛佩兹、易建联、海耶斯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