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大师赛首轮并列第七名 伍兹:每一杆都打得不错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4月10日11:25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8日电 因性丑闻与赛场分别了144天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8日在美国大师赛上复出,并在球迷的阵阵掌声中打出他16次参加大师赛以来个人的首轮最佳战绩。

  伍兹当日如猛虎下山,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和并列第七名的成绩结束首轮比赛。这是伍兹职业生涯在该项大赛上首次在第一轮打出低于70杆的成绩。美国大师赛是世界职业高尔夫球四大公开赛之一,此前伍兹已在这项赛事上四度称雄。

  当日比赛受到风和小雨的影响,伍兹用3个“小鸟”与3个“柏忌”扯平,而他当天最大的亮点出现在第八洞和第十五洞这两个5杆长洞中,两度射下“老鹰”。今年已50岁的老将卡普尔斯当日以66杆的佳绩领跑有96人参加的这项大赛。

  “非常高兴,我全天每一杆都打得不错,”伍兹赛后说,“这是不可思议的一天,我从来没在这里听到那么大的欢呼声。”

  这是伍兹自去年11月夺得澳大利亚大师赛冠军后首次亮相赛场。去年11月27日,他在奥兰多自家附近发生“离奇”车祸,随后被媒体接连曝光与十几名女子有染。事发后伍兹一直“隐居”,通过个人网站承认了自己对妻子有不忠行为,随后宣布将无限期休赛。上个月,伍兹宣布复出,复出之战选择了美国大师赛。

  只有世界排名前50位的职业球手和在世界大赛取得过优异成绩的高手才有资格参加该大师赛,主办者同时还适当给一些特别球手甚至业余球手发放“外卡”参赛。这项比赛始于1934年,几十年来比赛一直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会举行。从1949年起,凡获冠军的选手都被授予一件绿色夹克。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