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班牙国家德比上演在即 队员身价达10亿欧元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4月10日11:36

  直播提示

  11日凌晨4时 CCTV5直播 皇马VS巴萨

  皇马与巴萨的百年争斗史就是一部西班牙足球的简史。两支队伍从建立之初就由于各种原因成为生死不容的对手,双方从1902年的国王杯交战以来,为广大球迷奉献了无数经典战役。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4点,第237次国家德比将在伯纳乌举行,目前两队同积77分,这一战一定程度上将左右本赛季冠军的归属。记者通过央视体育频道负责人江和平确认,CCTV5将直播本场备受世界球迷关注的比赛。

  这样的场景和50年前的1959-60赛季一样,当时巴萨曾凭借得失球比例更高而力压积分相同的皇马夺冠。本场德比,也被看作是50年一遇的史诗大战。

  从两队球员的身价来看,这也绝对是一场货真价实的世纪大战。此役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对决,双方所有一线球员的身价总和是一个天文数字:皇马球星总身价为4.855亿欧元,巴萨更是高达5.445亿,两者相加总和超10亿欧元。

  10.3亿欧元,折合人民币就是93亿,折合成美元就是13.77亿,这笔钱甚至够拍两部《阿凡达》还有盈余(《阿凡达》总投资高达5亿美元)。

  饮食:

  皇马主食烤菠萝

  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之前皇马甚至要求队员按规定方案进食。《阿斯报》透露,皇马球员们在赛前会多吃一些生果、水果与蔬菜,另外还会适当吃一些鱼肉三明治与牛肉和鸡肉,而前天在球队会餐时,卡卡、C罗、劳尔等人的盘中主餐便是烤菠萝。而早在上赛季很多高热量食品便从巴萨球员们的餐桌上消失。

  安保:五条搜爆犬保驾

  西班牙国家德比的安保也是国家级别的,警方甚至动用了五条搜爆犬保驾护航。

  从比赛当天早上一直到比赛结束后两小时,以伯纳乌球场为圆心,在半径一公里的圆圈之内,马德里警方要确保绝对安全。

  同时为了提防恐怖分子,马德里警方还动用了五条搜爆犬。搜索包括体育场入口、楼梯、看台在内所有有可能被安置炸弹的位置,以确保万无一失。

  本报记者 朱国财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