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埃托奥赴巴塞罗那讨薪 律师指责巴萨玩文字游戏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4月10日11:41

  在周中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中,国际米兰队如愿晋级4强,但“猎豹”埃托奥却没有与球队一起庆祝。近日,埃托奥前往巴塞罗那,目的是向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讨薪”。

  根据西班牙足协的规定,在转会过程中,球员本人可以拿到15%的转会费。本赛季,在埃托奥转会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后,巴萨得到了2000万欧元,照此埃托奥应该得到300万欧元。不过,巴萨俱乐部却拒绝付给“猎豹”15%的转会费,巴萨方面给出的理由是,西班牙足协的规定只在西班牙国内俱乐部之间才成立。对此,埃托奥很不服气,他拿出好友阿尔贝托·卢克从拉科鲁尼亚队转会至纽卡斯尔联队拿到15%转会费的例子来证明,巴萨俱乐部就是想赖账。

  巴萨方面就此辩称,埃托奥并没被出售,只是被租借到国际米兰队一年,既然并非被巴萨俱乐部出售,“猎豹”也就没有资格索要15%的转会费。目前看来,埃托奥的这次转会并不符合规范:他同国际米兰俱乐部签订了5年合同,国际米兰方面也支付了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合同上却写着“暂时租借”,而不是转会。这一点也得到了埃托奥的律师何塞·马利亚的肯定,但他称“猎豹”的确是转会,而当时巴萨方面却在合同上玩弄文字游戏。据此,埃托奥已经提出上诉。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