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问题中层冷对足协竞聘 马成全:即便有也去不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0日10:10
实权派马成全很有可能淡出足协(资料图)

  昨日(9日)有媒体报道,下周一中国足协的中层位置将展开一次大规模的竞聘上岗,而被送去党校学习的6名中层干部是否有机会参加?昨日六人之一的马成全在电话里吃惊地反问记者,“真的有竞聘吗?”随后又说,“即便有,我们也去不成啊!”

  昨日下午4点多,当记者电话联系到连日来足协中层学习班的六名焦点人物之一的马成全时,他正好课间休息,“你这个电话打得真巧,我刚打开手机!”电话那边马成全听起来情绪还不错。“这边管得还挺严的,上课时必须关掉手机,我这是刚下课,出来喝口水,上个厕所,刚把手机开开。”

  当从记者口中听到12日竞聘的消息时,马成全的吃惊反应出乎记者的预料,“啊?竞聘?你从哪听说的?”随后,马成全给记者解释说,现在不是竞聘和换岗的时候,“一般都是到年底才进行,现在联赛还没打完,这个工作扔在那半截儿,也没法交接啊!”

  当记者告诉他已经有多家报纸都报出了这个消息,马成全还是半信半疑,“这会不会是个假新闻啊?真要是竞聘的话,这也太仓促了,时候不对,不应该。”

  “真要是有竞聘,我们几个也去不成啊,天天上课,请假都不容易,估计不好出去。”马成全昨天在电话里跟记者说。近几天,中国足协6大中层干部马成全、李冬生、朱和元、蔚少辉、冯剑明、郭辉,突然接到去党校学习3个月的通知。在进修的3个月期间,这6人的行动被严格控制,不仅要每天在北体大留宿,并且请假时间不得超过5天。对此,马成全很无奈,“我还想27日去河南看看建业跟日本大阪的亚冠呢,可是当天是星期二,不知道会不会准我假,再说吧!”

  另外,传言水上中心即将抽调中层干部到足协,这几名新客会不会积极参加竞聘呢?假如他们或者其他人竞聘成功,这6名在外学习的中层干部要如何安置呢?会不会真如外界传闻的“不一定都能回到原来的位置上”?这些核心问题都要等足协掌门韦迪来解答。昨日记者在和马成全通话之后随即就拨打了韦迪的电话,却是关机。转而致电足协,一名工作人员告知记者“韦主任去瑞士和布拉特商榷一些事情,大概在本周末返回国内”。(王小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