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训练洪元硕拒绝预测比分 直言很想念沈祥福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4月10日11:51

  亚泰今日14时30分主场迎战国安,能否为己正名?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下午两点半,国安一行来到了经开体育场进行踩场。由于此前北京国安已经连续遭遇失利,所以主教练洪元硕的压力比较大。但是,当国安一行出现在体育场的时候,他们轻松的队内气氛着实让记者感觉到了惊讶。洪元硕本人更是轻松面对下课一说,“我都已经这把年纪了,其实下不下课真的无所谓。”去年国安客场6比2狂胜亚泰,对于本场比赛,洪元硕则拒绝预测比分。

  国安训练气氛很轻松

  在体育场边收拾好训练装备后,国安队员开始了简单的热身活动。在例行公事的跑圈之后,国安队员全部集中在了中圈附近,在洪元硕的带领下,队员们开始了一种类似于橄榄球的游戏。这种训练方法记者曾经在上海申花的训练中看到过。在整个游戏过程中,国安队员非常放松,不时地传来笑声。游戏结束之后,洪元硕将队员分成两组开始进行内部对抗,记者注意到,黄博文、格里菲斯兄弟都穿上了象征主力的红背心。洪元硕并没有像其他教练一样打断队员的分组对抗,而是一个人走到了场边默默看完了队员的训练。

  助理教练兼队员陶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确实比较困难,接下来要有很多的重要比赛进行。没办法,只能是一场一场拼了。”国安的主力后腰马季奇因为私事向球队请假,本来应该在昨天与球队会合,但在训练场上,记者并没有看到马季奇的身影,不过,据记者了解,马季奇将铁定在今日的比赛中出场。

  洪元硕直言想念沈祥福

  洪元硕与沈祥福都是北京籍教练,当年沈祥福执教北京国安的时候,洪元硕是球队的领队兼助教。对于自己的这位小老弟,洪元硕丝毫没有避嫌,他告诉记者,“最早在七几年的时候,我们就在一起踢球。当时我作为超龄的球员参赛,位置是中场,沈祥福当时在二队,属于适龄球员,他踢前锋。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就很熟悉了。这一晃都多少年了,说实话,有机会还真应该好好和祥福聚聚。”

  对于本场比赛,洪元硕没有预测比分,他只是说,“北京国安去年是第一,长春亚泰去年是第二,这两个球队相遇,外界当然会很关注。作为球队来说,我们就是把它当成一场普通的比赛来对待。”去年在亚泰的主场,国安曾经以6比2的比分血洗亚泰,洪元硕更是作为俱乐部的“神秘人物”火线来到长春临阵支招,对于这段掌故,洪元硕显得很谦虚,“那场比赛有偶然的因素,也有李章洙指导带队的功劳,我个人没有做什么贡献。”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按照正常的日程安排,长春亚泰应该在昨天下午前往经开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亚泰选择了在周四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周五整整一天,他们都在自己的集训基地封闭。

  主场对阵北京国安,比赛的重要性对于长春亚泰来说已经不用多说。再者,去年主场2比6被狂扫的经历更是让长春亚泰上下憋了一口气。“我们去年输给他们并不是双方真实实力的体现。这次比赛,我们必须要打回来。”杜震宇在周三的时候说。复仇,这似乎成为了亚泰队的一种信念。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现在正在忙着给球队“降温”,他认为,“这就是一场平常的中超联赛,不要因为去年的一个大比分就把比赛的本身渲染得怎样怎样,这不利于球队的备战。我们一定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沈祥福曾经执教北京国安多年,他对于这个对手有很深的了解,“说实力其实大家都差不多,这场比赛肯定会很困难,我想我们会获得好的结果。”

  收视指南

  今日14时30分,吉视文体频道将现场直播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