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半场定胜负宏运再扮“黑马”胜河南 鲁能迎大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0日08:51
  4月9日,山东鲁能队球员李金羽(右)庆祝进球。当日,在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以3比0战胜重庆力帆队。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

  新华网北京4月9日体育专电 2010赛季中超第三轮于9日先战两场,升班马辽宁宏运队延续着近来的“黑马”强势,爆冷在客场以2:0力克联赛新贵河南建业队。同时老牌劲旅山东鲁能队在主场以3:0完胜重庆力帆队,以净胜球优势暂居榜首。

  面对上赛季异军突起、杀入前四的河南建业队,辽宁宏运队在下半场突然爆发,由杨旭和于汉超先后建功,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

  以上赛季中甲冠军身份升入中超的“辽小虎”自联赛开局以来势头强劲,目前以2胜1平的成绩暂列积分榜次席。上一轮,辽足还在主场力克球星云集的豪华之师陕西中建队,同样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宏运队的“黑马”成色到底有多足?有待未来联赛的进一步检验。
  4月9日,辽宁宏运队球员张鹭(左)在比赛中防守。当日,在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辽宁宏运队客场以2比0战胜河南建业队。新华社记者王颂摄

  与宏运队相似,打了半场好球的鲁能队在上半时就已锁定胜局。第13分钟,外援本森接崔鹏精彩的远距离直塞后,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破门、首开纪录。

  10分钟后,“常青树”李金羽接队友右路传中后,头球冲顶破门再下一城,兴奋的大羽随即摆出招牌式的弯弓射雕庆祝动作。据中超官网统计,凭借这粒头球,这位前国家队射手在中超的总进球数已达到了70个,而职业联赛总进球数则为116个,傲视群雄。

  半场结束前,表现活跃的李金羽送出精准斜长传,高速插上的王永珀接球后冷静推射破门,锁定了3:0的胜局。这也是王永珀本赛季的第三粒进球,使他得以继续领跑射手榜。失利的重庆力帆队本赛季还未尝胜果。

  先赛三轮后,同为2胜1平的山东鲁能队以净胜球优势力压辽宁宏运队位列榜首,长沙金德、深圳红钻和长春亚泰分列三到五位。

  10日,本轮将迎来两场重头戏,随新东家杭州绿城出战的国足队长杜威将在客场挑战旧主上海申花,而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在上轮遭遇工体“滑铁卢”后,将在客场对阵长春亚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