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海峡两岸排球界力助世界大奖赛 受国际排联赞扬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10日08:55

     新华社纽约4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曲北林)遭遇财政困难的韩国队决定退出今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在非常短暂的时间内,中华台北队就填补了韩国人留下的缺憾。中国的宁波则已经超进度地完成了总决赛的筹备工作,受到国际排联的赞扬。

    国际排联9日在其总部所在地瑞士洛桑宣布,中华台北队已经取代韩国队参加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原定于8月20日到22日在韩国木浦举行的H组比赛,现在则由台北市“接收”。这是中华台北自2007年以来,首次回归世界女排大奖赛。

    国际排联世界女排大奖赛理事会主席说:“我们理解韩国排协所面临的财政困难。中华台北排协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挺身而出弥补缺憾,国际排联十分感激。”

    作为本届大奖赛总决赛的举办地,中国宁波不论在场馆方面还是在市场推广方面全都超进度完成了工作。对此,国际排联排球项目副主任范茨维腾说:“中国排球协会对世界女排大决赛总决赛的准备工作进展令我们非常满意。”他还说:“两年前,在宁波的同一个球场里曾经举办过非常成功的总决赛,现在我们期待着回到同一个地方,收获又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精彩。”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将于8月6日到29日在世界10个城市举行。宁波将在8月25日到29日举办总决赛。(完)2010/04/10 08: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