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班牙国家德比球员名单公布 两队主要悍将缺阵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0日07:33
  新华网马德里4月9日电(记者陈海通 报道员谢宇智)备受瞩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将于10日晚在伯纳乌拉开战幕。9日,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均公布了本场比赛的球员大名单,双方队中各有一名重要球员缺阵。

  巴萨方面,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因右小腿肌肉伤势未愈只能一旁观战了。主帅瓜迪奥拉对此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伊布对于我们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是我们对他做了测试,他的情况并不好。他是一名永远希望能够上场比赛的球员,缺席一场如此重要的较量对他来说很艰难。”不过与此同时,俱乐部也收获了一个好消息,中卫皮克已经得到了队医开出的绿灯,并进入了19人大名单。

  而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阵中,去年夏天以高价转会而来的中场卡卡已确定无法出赛,巴西人从本赛季初便不时遭受腹股沟伤势困扰,这次他又将因此错过与巴萨的大战。好在另一方面,上轮联赛因为累积黄牌停赛的拉莫斯和阿隆索都已经结束“球监”,回归阵容。

  主帅佩莱格里尼对拿下这场比赛信心十足。他证实球队的唯一目标便是全取三分,并放言:“平局将是一个糟糕的结果。”对于对手阵中伊布的缺阵,智利人则淡看了这一事件对卫冕冠军的影响:“巴塞罗那失去某一名队员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目前在积分榜上同积77分,可以肯定的是,本周末谁能赢得这场“国家德比”,谁就将在西甲冠军的争夺中占得先机。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