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电话门”丑闻重出水面 意足协考虑重新调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10日12:06

  【新华社罗马电】4年前震惊世界足坛的“电话门”又起新波澜。丑闻主角、前尤文图斯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莫吉近日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提供的材料牵涉到国际米兰等多个球队,意大利足协正在考虑重启“电话门”调查。

  莫吉近日在“电话门”案件审理过程中提供的电话录音资料显示,包括国际米兰在内的更多俱乐部同尤文图斯一样牵涉到操控裁判的行为。莫吉以此为自己辩护称,所有这些录音上的球队都同裁判有“接触”。意大利足协主席贾恩卡洛·阿贝特北京时间9日在足协一次会议上表示,意大利足协将对涉案球队“一视同仁”。

  此次莫吉“咬”出包括国际米兰队在内的新涉案球队,对世界杯之前的意大利足坛是一次巨大震动。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