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U-15足球联赛昆明赛区落幕 陕西队顺利夺冠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4月10日12:33

  陕西浐灞霸气登顶

  昆明锐龙收获经验

  记者陈雯韵 昨天,2010年全国U-15足球联赛昆明赛区比赛在市体育场落下帷幕,开赛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状态的陕西浐灞延续着场上霸气,在3:1战胜上海队之后,他们顺利夺冠。而东道主昆明锐龙虽然以两平四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赛事的征程,但在与众多强队的对抗中,他们收获了宝贵的经验,球队水平也有较大提高。

  在昨天最后一轮的比赛上,昆明锐龙迎来了北京三高队的挑战,几天来的连续作战和炎热的天气让双方队员尽显疲态,刚开场不到三分钟,平均身高明显矮对手一截的昆明锐龙就被对手抓住失误攻入一球,北京三高取得领先,失球后的昆明锐龙加强了进攻节奏,不断在对方门前制造险情。第25分钟,昆明锐龙前锋刘燃利用速度优势单刀带球杀入禁区,被迫出击的对方门将无奈将他放倒,点球!最终彭灏操刀主罚命中,将场上比分扳平。

  易边再战,体力消耗过大的双方一直未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几次稍有威胁的射门也被门将一一化解,最终1:1的比分被保持到了最后。

  从首场比赛的0:9惨败,到最后一轮顽强逼平实力强劲的北京三高,昆明锐龙的进步让人刮目相看,“虽然与另外几支球队实力存在很大的差距,但昆明队每场比赛都在进步,这是非常难得的!”本次比赛裁判长沈克勤告诉记者,昆明锐龙队是以人大附中的学生为班底组建的,球队平时很少有实战的机会,这次能够与国内15岁年龄段顶级的几支球队交手,不仅是考验,也是一次学习机会。

  在关乎冠军归属的比赛上,积分榜上位列第三的陕西浐灞遭遇前国脚祁宏挂帅的上海队,技术细腻、场上拼抢更为积极的陕西以3:1战胜上海成功登顶,上海、辽宁分列二三位。据悉,昆明赛区的前两名将参加下半年举行的全国冠军杯,其他球队将参加优胜者杯的角逐。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