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霍启刚参加博鳌亚洲论坛 笑而不谈与郭晶晶婚事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4月10日13:14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
郭晶晶胸口吻痕明显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当郭晶晶在苏州、青岛参加商业活动时,霍启刚在做什么呢?郭晶晶身上疑似吻痕又是怎么回事,是和霍启刚留下的吗?

  9日下午,参加完博鳌亚洲论坛青年领袖圆桌会议的霍启刚刚刚离座,就被媒体记者团团围住。在回答记者关于打造购物天堂海南有哪些经验可借鉴香港的问题之外,霍启刚也被问及婚事,不过他并没有透露任何消息。>>您怎么看此事?

  在环保和绿色发展的问题上,霍启刚认为,绿色发展最基本的是政策环境,现在的GDP增长还只是单纯的经济指标增长,没有把环境污染的因素纳入,也就是绿色GDP的增长,经济的发展依然放在主要的地位,社会和环保处于次要的地位。他认为,政府业绩的评判除了经济增长,还需要绿色GDP。

  霍启刚认为,海南的生态已经很好,但要真正建设国际旅游岛,不光是硬件的发展。他说,海南目前无论是酒店还是交通设施,都具备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条件,但旅游可以说是一种资源,如果管理、保护得不好,很快就会没有了。因此他认为,加强旅游资源的管理和保护,可以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一个出发点。

  香港有购物天堂之称,霍启刚认为,海南打造购物天堂,除了免税政策外,还需具备其他的条件。因为购物天堂购物只是一方面,人们去香港的时候不只是感受到购物的吸引力,更是一种体验。

  媒体采访霍启刚,向来绕不开郭晶晶。在记者问“什么时候与郭晶晶结婚”时,霍启刚不好意思地笑着说:“这个问题,这里我就不讲了吧!”

  (本报记者刘艳卢山林莹史晓晖实习生唐诗)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两个人各自参加活动,有点奇怪哦!
为什么结婚不能说,这是光明正大的事!
真的很期待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礼呢!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