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复出花边新闻仍然是热点 不看高尔夫看老虎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10日13:36

  晨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伍兹挥出了他在第74届高尔夫美国名人赛上的第一杆,这是老虎自去年11月因性丑闻和婚姻危机而宣布暂别高尔夫后首次重返赛场。

  虽然离开赛场5个多月,但伍兹的球技并未生疏,他也当仁不让地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焦点。不过全世界大大小小百余家媒体对他的报道都集中在他的花边新闻上,这让名人赛本身失去了光芒。

  在首轮比赛中,伍兹的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打破了他美国名人赛首轮无法破70杆的魔咒,排在并列第7位。这也是老虎16次参加名人赛以来个人的首轮最佳战绩,此前他已在这项赛事上四度称雄。

  伍兹蛮惨

  被名人赛赛会主席痛批

  晨报讯 在名人赛开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赛会主席比利·佩恩用非常尖锐的方式直指伍兹的“痛处”,他说:“伍兹太令人失望了!”

  一周以来,整个奥古斯塔都被伍兹牵动,人们几乎把所有的目光都投向了他,这让比赛本身失去了吸引力。对此,比利非常不满,他认为,美国名人赛拥有74年的历史,一个人并不能掩盖赛事的精彩。“这已经不是伍兹的行为很过分的问题。他让我们所有人失望,更重要的是他让我们的孩子,甚至我们的孙子失望。”比利说,“他忘记了作为一个公众人物,除了名气和财富,还有社会责任。”

  遭飞机空中拉横幅取笑

  晨报讯 伍兹的复出之战干扰多,虽然奥古斯塔球场的观众给予他热烈的掌声,但赛场之外好事者也没闲着。先是媒体曝出老虎与邻家小妹也有过私情,接着脱衣舞俱乐部推出“山寨虎嫂”吸引游客,之后又有好事者空中打横幅拿老虎的丑闻开涮。

  在伍兹昨日比赛的过程中,空中飞过一架飞机,尾部拉着一条横幅,上边写着“性欲狂人?是的,当然,我也是”,肆意取笑伍兹拥有众多情人。据这家飞机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他们承接空中打广告业务,“睁大你的眼睛,会越来越精彩。”但他们拒绝透露详情。早些时候,这架飞机还拉过“老虎,你是臀部主义者吗?”的横幅。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