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领军围剿梅西 史上最强西班牙国家德比将战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翟尧中
2010年04月10日13:36

  横扫北美复活节票房的《诸神之战》,将于本月16日在国内正式公映。而明天凌晨4点,拥有世界多位顶级球星的皇马和巴萨将在伯纳乌上演一场绿茵版的“诸神之战”。C罗与梅西,谁将演绎“天神下凡”?这场史上最强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不容错过。

  C罗VS梅西,两位世界足球先生、两大巨星的对决,无疑是这场万众瞩目国家德比的焦点。C罗是“新银河战舰”中最为闪耀的球星,这场比赛他肯定会毫不示弱。巴萨拥有数名全世界顶尖的超级球星,然而在这些不可思议的球星之中,梅西却依然能够成为其中的“佼佼者”!阿根廷球星上赛季随同“梦之队”包揽了所有集体和个人荣誉,而进入到2010年之后,梅西非但没有放缓前进的步伐,反而在联赛冲刺阶段迎来了状态的大爆发。大战在即,巴萨的“诸神之王”表示:“我不太会再进4球,我认为与皇马的比赛1:0获胜就足够了。”

  这是皇马与巴萨的较量,也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两对锋线组合之间的较量,C罗+伊瓜因VS梅西+伊布。从技术特点上来说,伊布与梅西一高一快,特点更为互补,而伊瓜因与C罗的优势则在于两个人都十分全面,都同时拥有强壮的身体与超快的速度。

  中场比拼,拥有“双核大脑”哈维、伊涅斯塔的巴萨占据优势。尽管皇马的阿隆索、范德法特也具有很强实力,但在卡卡因伤缺席这场西甲“天王山战役”时,“银河战舰”的中场运转受到了一些影响。


  C罗:我比梅西更高

  昨天,在皇马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C罗谈到了最近大红大紫的死敌梅西,认为如今的梅西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自己至少比对方“更高”。

  在皇马被淘汰出欧冠8强后,梅西俨然超过了C罗,成为了欧冠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本周,巴萨在淘汰阿森纳的欧冠1/4决赛中,梅西更是犹如天神下凡,完成了在巴萨一队的第一个“大四喜”,以8粒进球超越C罗,升至欧冠射手榜首位。

  面对谁是“世界最佳”的提问,C罗不无酸楚地说道:“我是那个更高的,至少,我比梅西更高和更壮。我认为,梅西正在创造一个伟大的赛季,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时刻,他现在和过去都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在西班牙表现也很好,这才是我的第一个赛季,我非常高兴还将在这里度过精彩的数年。”

  对于西班牙国家德比,C罗表示:“人人都在谈C罗和梅西,但比赛不仅仅是我们两人。我希望帮皇马夺冠,他希望巴萨赢球,因此都非常困难。我希望梅西能继续进球,但不是在本周六。比赛不是梅西一个人的,他的队友也非常出色。巴萨是一支完美的球队,但我们也有自己的目标。”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