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远赴瑞士“公关”国际足联 首次拜会布拉特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天天
2010年04月10日13:39

  不久前拜会亚足联主席哈曼之后,韦迪前日下午前往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总部,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这也是韦迪就任足管中心主任后,首次拜会布拉特。

  对于此次苏黎世之行,韦迪表示,拜会布拉特是有必要的,因为足协需要向世界最大的足球组织介绍中国足球打假、扫赌运动的情况,让国际足联理解并接受中国足协领导班子的调整。除了拜会布拉特,韦迪还将和国际足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草根足球计划进行探讨。随后,国际足联还将就草根计划在近期派员来华进行考察。

  在接替南勇担任足管中心主任后,韦迪实际上已经在行使中国足协副主席和秘书长的职权。3月底,韦迪赴吉隆坡亚足联总部,首次拜会了亚足联主席哈曼。另据了解,由于足协下周就将进行机构调整,韦迪此次前往国际足联比原计划提早了2天。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