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海因克斯看好拜仁问鼎欧冠 无奈旧主召回克罗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0日13:51

    搜狐体育讯 勒沃库森主帅海因克斯是目前德甲中除了范加尔之外唯一带队拿过欧冠奖杯的教练。97-98赛季海因克斯的皇马在决赛中1-0击败尤文图斯捧起了大耳朵杯,然而海因克斯最后却还是因为没能拿下西甲冠军而被解雇。本赛季拜仁在欧冠中高歌猛进,曾经两度执教拜仁的海因克斯也在与拜仁战前谈起了关于欧冠的话题。

  海因克斯认为拜仁本赛季很有可能获得欧冠的冠军。“拜仁在欧洲代表了德国足球,和曼联的两回合比赛,他们的发挥配得上四强的席位,特别是球队展现出来的自信,更加值得称道。拜仁目前在一个非常良好的态势,我们也都看到了,他们最近双杀了沙尔克,这才是拜仁应该有的面目,”海因克斯说道:“夺冠机会?为什么拜仁就不能夺冠呢,我觉得这个赛季他们是有机会的。和里昂的两场比赛并不处于劣势,而决赛单场定胜负,一切都可能发生。”

  而对于欧冠决赛可能遇上的对手,老帅表示:“首先,巴萨会击败国际米兰,不过比赛并不会很轻松。在我心目中,巴萨是目前地球上最强大的球队,任何其他球队和他们作赛都会非常困难。”

  另外海因克斯也提到了关于小将克罗斯回归拜仁的问题。“如果拜仁要求克罗斯回归,那么我们必须得尊重他们的选择。他是拜仁的球员,我们现在只是租借而已。这个状况很清楚。至于我们会不会再和拜仁谈判,这个我不知道。我们已经表示过勒沃库森希望可以在我们这再多待上一年了。我认为在我们这里球员的发展条件更好一点,因为他可以更多地打比赛。拜仁的竞争太激烈了。但是我实在不愿意太纠缠于这些问题,我们需要尊重拜仁的意愿。”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