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国家德比明晨引爆 巴萨皇马将血战马德里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4月10日14:01

  □本报记者 甘雁鸿

  梅西在周中的比赛中光芒四射,独中四元将巴萨送进欧冠四强。谁能遏制梅西与巴萨的锋芒?C罗与皇马。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4时,巴萨VS皇马的这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将汇聚全世界球迷的目光。

  这场比赛是58年来最为胶着的一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双方目前均积77分,皇马仅靠一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名联赛榜首。这是一场明星荟萃的盛宴,当今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两大明星梅西与C罗,还有伊布拉希莫维奇、哈维、卡西利亚斯等等,惟一的遗憾是巴西球星卡卡可能因伤缺席。

  不过,比赛不只是球星的比拼,更是两队全方位的较量。皇马这个赛季仅剩下联赛冠军可争,比赛的动力无疑更足;而巴萨刚在欧冠上大捷,士气正旺。巴萨的优势在中场,而皇马的优势在速度,谁能控制比赛的节奏谁将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