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周日上演榜首大战 皇马撞巴萨C罗将战梅西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作者:许褚
2010年04月10日14:02

  C罗VS梅西、伊瓜因VS伊布,北京时间11日凌晨,西甲又将迎来皇马与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战,这场令人期待的大战可能将决定本赛季西甲冠军的归属。

  皇马与巴萨积分一个月来始终不相上下,梅西刚刚在欧冠独进4球,为这场西甲榜首大战增添了许多看点。

  现在,人们谈论的一个话题是:梅西与C罗究竟谁是当今世界足坛第一人。

  C罗说:“我比梅西更高,更壮实。如今,人人在谈论我们,不过比赛不是我们两人的单打独斗。梅西表现神勇,他的队友也有一份功劳。”对于周日之战,C罗跃跃欲试,“我相信我们能击退巴萨。”

  巴萨目前保持对皇马的三连胜,其中包括上赛季客场6比2重创皇马,从而引发皇马赛季结束后不惜花费3.63亿美元引进C罗、卡卡等大牌球星,发誓要把巴萨拉下冠军宝座。

  皇马在欧冠意外出局,西甲则成为本赛季夺取冠军的唯一希望。卡卡因伤可能无缘本场比赛。

  皇马本周一直养精蓄锐,而巴萨刚刚打完欧冠,主帅瓜迪奥拉特意让队员们放假一天。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