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0日王者:德隆教训山寨保罗 戈登飙分压倒韦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4月10日14: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再战10场,德隆-威廉姆斯以最全能的数据当选“今日王者”,加索尔和戈登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被列为候选——

  德隆-威廉姆斯(爵士)


  造访新奥尔良,克里斯-保罗报销,菜鸟达伦-科里森虽然砍分神勇,但是他无法防住德隆,犹他核心今天在一号位上毫无阻力,他出战42分钟,以16投9中,及罚球8罚全中的高效掠得27分、4篮板、16助攻和4抢断的全面数据,引领爵士六人得分过双,以114-103轻松获胜。而在西区季后赛战场中,比卢普斯、杰森-基德及安德烈-米勒太老,雷霆的韦斯特布鲁克又太嫩,毋庸置疑,中生代的德隆将会挑起整个西部的控卫大旗。爵士队新秀马休斯说:“他是全明星,一名伟大的控卫。很多伟大的球员拥有这种神奇能力,但是在这个时代,他是最突出的一个。”

  候选:保罗-加索尔(湖人)

  科比-布莱恩特继续战术性修养,加索尔当家,西班牙人也用统治级的数据宣告“湖人拒绝三连败”,交锋森林狼,西班牙人仅战34分钟,便以17投11中及罚球8罚7中的骁勇,暴斩全场最高29分及15篮板,外加4助攻和4盖帽,其中第二节,加索尔更在短短三分钟内连取10分,半场战罢便为湖人奠定18分的巨大优势,并最终以97-88终结之前两连败。“老大”休息,加索尔挺身而出,得到休息的科比还会说加索尔是“软蛋”吗?

  候选:本-戈登(活塞)

  对位德维恩-韦德,本-戈登占据了生风,郁闷了一个赛季的他终于在挑落闪电侠的爆发中诠释了其千万合同的价值。造访迈阿密,他出战37分钟,以21投12中,三分11投7中及罚球8罚全中的凌厉,狂飙个人赛季最高的39分,而在下半场,戈登再度演绎菜鸟赛季加封“最佳第六人”的“杀手风范”,他独取26分,最终引领活塞以106-99赢得了为尊严而战的三连胜,这一次,韦德也得俯首称臣。

  得分王

  诺维茨基(小牛)——40分

  篮板王

  勒夫(森林狼)、坎比(开拓者)——18个篮板

  助攻王

  德隆-威廉姆斯(爵士)——16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