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河南0-2辽宁山东3-0重庆 辽宁队一副黑马相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10日14:35
知道的是中超联赛,不知道的以为是非洲杯。

  昨晚,中超联赛第3轮进行了两场比赛,山东队主场3比0轻取重庆队,河南建业主场0比2不敌辽宁队。这样,升班马辽宁队前三轮连战长春、陕西和河南三支劲旅,结果1平2胜,抢得7分,目前与山东队并列积分榜首,俨然一副大黑马的架势。

  河南队主帅唐尧东和辽宁队主帅马林是辽宁队10连冠的队友,如今两人率领球队成为对手。

  比赛开场,河南队借助主场气势展开进攻,辽宁队也不示弱,坚决以攻对攻。上半场,双方攻防节奏很快,形成均势。

  下半场开场8分钟,辽宁队杨旭在禁区内的一次转身抽射首开纪录,河南队此后阵型前压,辽足利用反击形成攻势。场上惊险镜头不断,但是双方均没有破门。

  到第87分钟,河南队内托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辽宁于汉超再入一球锁定胜局。

  另外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山东队占据绝对优势,开场就展开狂攻,而重庆队只能全线防守。

  比赛仅仅进行到第13分钟,山东队崔鹏传出一记直塞球,本森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冷静地推射中的。

  24分钟,吕征右路下底传中,李金羽甩头攻门得分。

  此后,山东队继续进攻,重庆队毫无还手之力。33分钟,王永珀再下一城。

  下半场比赛成为垃圾比赛,山东队没有继续扩大战果,重庆队也没有力量扳回比分。

  今天,中超联赛将再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长春对北京和上海申花对浙江,前一场是强队对话,后一场是仇人相见。

  深圳队将在明天下午15:30迎战南昌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