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如愿拜会布拉特 足协改革获国际足联支持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10日14:40

  本报讯 昨天,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抵达国际足联总部瑞士,并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正式见面。这次见面时间虽短,但是韦迪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那就是布拉特开口支持中国足协的反赌打黑行动,并表示对中国足球充满了信心。

  韦迪这次国际足联之行早在上个月他拜访亚足联时就已经敲定。在他看来,此行非常重要。“拜会布拉特是有必要的,因为中国足协需要向世界最大的足球组织介绍中国足球打假、扫赌运动的情况,让国际足联理解并接受中国足协领导班子的调整。”韦迪说。

  “和布拉特主席会见过程令人鼓舞。我主要向他介绍了当今中国足球的现状和中国足协采取的反赌打黑行动,布拉特对于我们的行动表示了足够的信心和支持。”韦迪说,“他表示,中国经济的发展证明了中国能够把自己的事情办好,中国足球会很快好起来,他对中国足球充满了信心。”

  按照行程,韦迪此行加上路上的时间也只有3天。真正的重头戏只有两个,第一是拜访布拉特,第二是同国际足联发展部的相关人员开会,就国际足联“草根足球”计划在中国的开展进行磋商。会面结束后,国际足联决定近期就派出专人就“草根计划”到中国进行考察,布拉特更是愉快地接受了韦迪的邀请,答应将在今年内再次访问中国。 (杨先华)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