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道德脱靶老鹰照打 美国名人赛伍兹复出表现出色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苏娅辉
2010年04月10日14:50

  68杆,伍兹复出首演超出预期,打破了在奥古斯塔第一轮从来不破70杆的魔咒。虽然他的道德准星曾经意外“脱靶”,但是他挥杆的手感未曾冰冷。

  虎迹

  第一轮,伍兹一共射下两只老鹰,三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

  或许是过于生疏,伍兹第一洞开球便击中树木。

  第8洞5杆洞,伍兹拿下一个曲线推杆,射下老鹰。

  第13洞5杆洞,虽然没有射下老鹰,但伍兹轻松抓鸟。

  第15洞5杆洞,伍兹拿下9英尺推杆,第一次在名人赛18洞中射下两只老鹰。

  几乎每个洞,伍兹都给支持他的观众致敬。

  虎声

  球迷的反馈超乎想象,从我开始走上果岭到推杆,从练习场到果岭,从第一洞开始都是这样,整天都非常棒。

  感觉只是在努力打好每一杆,不丢掉任何一杆。很不幸,我的推杆差了一些,否则我的成绩可能更好。

  今天意味着我落后领先者两杆,这就是所有的含义。

  (打破70杆,第一次在第一轮打出两只老鹰)我是不是可以再休息更长时间再出来,看看会发生什么?

  休赛5个月后,昨天在美国名人赛上亮相,伍兹终于正式迈出了“偷腥门”后复出的第一步,这也是他人生压力最大、最需要勇气的一步。对于那些支持他的球迷来说,他们心目中那个高尔夫王国的王者回来了;而对于那些唯恐天下不乱一心等着看热闹的好事之徒来说,他们只能失望了。

  伍兹的复出着实令人期待,离开了5个月,又受了那么大动静的折腾,他还能行吗?关心高尔夫的人可不想就这么丢掉一个王者。伍兹自己更期待,人们尊重他、喜爱他,是因为他在球场上的风采。他曾经因为自己一时的愚蠢行为伤害了支持他、关心他的球迷的心,他需要在球场上给大家一个交代。迈出这一步,伍兹需要很大的勇气,他心里也清楚,这一步不会那么容易。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会那么宽容。他有道歉的诚意,但并不代表别人就有原谅的义务。

  虽然他的情妇们并没有到场胡闹,但依然有好事之徒出来作怪。伍兹打第1洞时,一架小型飞机飞过头顶,尾部拖着一条横幅,上面写着:老虎,你是臀部主义者吗?专注的伍兹似乎并没有看到这个无礼的挑衅,他没有任何反应。可是捣乱者并没有就此罢手,不久又一架飞机拖着横幅从头顶飞过,这次上面的内容更过分:性瘾患者?是的,我也是!显然,这些人根本不想放过伍兹。

  尽管伍兹的妻子艾琳并没有出现在现场,但她也没有逃过好事之徒的“魔爪”,一些精明的商家开始打她的主意。据悉,奥古斯塔附近一家名叫“粉红马驹”的男性俱乐部就打算推出一群貌似艾琳的金发美女,她们可以应顾客的要求表演脱衣舞。商家欢迎高尔夫球迷惠顾,当然,他们更希望伍兹能够去。看来,这还帮人还真是唯恐天下不乱。

  当伍兹不想理会这些无聊者时,他最好的办法就是全神贯注于比赛,用出色的成绩证明自己,顺便去堵住那些喋喋不休的嘴。他在首轮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只落后领先者卡波斯2杆,这也是他在美国名人赛上的首轮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