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杜威孙吉随队来沪是否出场成疑 吴金贵模糊回应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10日15:15

   晚报讯 杜威和孙吉昨天跟随绿城在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虽然主帅吴金贵透露的信息均是两位申花旧将无法在和申花的比赛中登场。但这一谜题真正解开还是要在今晚双方递交出场名单的那一刻。

  “我知道大家都非常关注这场比赛,关于杜威和孙吉的问题,由于转会上的一些细节,很遗憾,可能会打不了。 ”请注意,吴金贵在赛前一天用的还是“可能”这个概念模糊的词。

  而绿城总经理沈强的说法是:“我们不是说舍不得掏那笔违约金,只是当时既然签了那份协议,现在就只能遵照合同,按规矩办事。 ”值得关注的是按照合同,绿城可以通过花钱来买杜威和孙吉的“上场权”。如果昨天,绿城明确表示杜威和孙吉能够上场,那倒很有可能是真正无法出场前的“烟雾弹”。 (记者 俞炯)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