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讨签字费将巴萨告上公堂 埃托奥原是“被租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10日15:16

  信息时报讯 近日,国际米兰前锋埃托奥回到了巴塞罗那,他是为了向俱乐部讨要自己的签字费而将巴萨告上了公堂。

  在去年夏天,埃托奥由巴萨加盟国米,国米为他支付了2000万欧元转会费。按照西甲规定,球员有权在加盟新东家后向老东家索要转会费的15%作为签字费,埃托奥因此而向巴萨索要300万欧元。但巴萨方面认为,这一规定只适用于西甲球队内部之间的人员交流,而并不适用于西甲和其他联赛之间的人员转会。在协商无果的情况下,埃托奥将巴萨告上了法庭,昨天埃托奥与其经纪人梅萨雷斯和巴萨足球部主管劳尔·桑耶赫对簿公堂。

  但在法庭上,桑耶赫的新证据让埃托奥措手不及吃了一记闷棍。在双方合同中约定,埃托奥并非被巴萨卖给了国米,而是被巴萨租给了国米,租借费用为2000万欧元。埃托奥和巴萨的合同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这也就意味着,到期后他可以自由转会加盟蓝黑军团。既然本赛季埃托奥并非被巴萨出售,他也就没有资格索要转会费了。

  庭审当天并没有宣判结果,法国宣布将择日另行开庭。不过巴萨的这一突然袭击让埃托奥非常愤怒,在离开法庭时,猎豹还怒骂桑耶赫:“我在巴萨时一直是个绅士,你可不能这么撒谎,你知道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言!”

  钟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