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广厦

新疆广汇横扫广厦率先晋级 连续两年挺进总决赛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4月10日15:37

  本报讯 另一场CBA半决赛中,新疆队客场以98比89击败广厦,以总比分3比0淘汰对手,率先闯进总决赛,这是他们连续两年晋级总决赛。

  尽管重回主场,但广厦队未能如愿取得一场胜利,全场命中率低于新疆队,失误也多,几次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却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惨遭淘汰。

  本场比赛,广厦队3人得分上双,怀特全队最高32分8个篮板,拉莫斯17分、11个篮板。新疆队5人得分上双,查尔斯全场最高34分、11个篮板、4次抢断、5次助攻,徐国翀得到20分,巴特尔砍下14分和11个篮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