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世纪大战将至 梅西与C罗四方面大比拼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10日15:39

   明晨4:00,如果你被尖叫声吓醒,不要惶恐,你只需要打开电视机,而后,下一个用尖叫声惊醒家里的人,便会是你。

  第237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华丽丽登场。这个星球上最贵的两支球队——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将直接对话;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对今年西甲冠军的归属有直接影响……

  但所有这些,都只是衬托——这个星球上最耀眼的两位足球明星,这个星球上目前状态最惊人的两位足球明星——C罗和梅西将站在同一片草地上,这是何等令人目炫的巨星碰撞!

  还有什么比这更吸引人?要么你选择睡觉,而后被家里人(或邻居)吵醒。要么,调好你的闹钟,打开你电视机!

  全世界都盯着梅西和C罗

  皇马VS巴萨非看不可理由之

  全世界都盯着梅西和C罗

  我唯一的目标就是继续帮助球队取胜,并且尽全力踢出最好的水平,其他的我不会刻意去想。

  ——梅西

  近零绯闻

  巨星总是绯闻多多,但梅西却是例外。虽然有一些人拿梅西炒作,不过梅西几乎没有被拍到出现在声色场所。

  梅西的女友叫安东内拉(上图),是阿根廷的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看来腼腆的梅西与闷骚的C罗,口味相当不同。

  身价年薪

  身价:8000万欧元

  年薪:1050万欧元

  据transfer market网站

  联赛数据

  出场数:27

  出场时间:2169分钟

  进球:26

  助攻:9

  关键传球:51

  传球成功率:81.3%

  抢断成功率:91.3%

  (对于我和梅西谁才是世界第一这个问题)更大的那个人是我,至少在高度上,我比梅西更高和更宽。而且皇马是联赛中最出色的球队,谁将胜出,那将是皇马。

  ——C罗

  花花蝴蝶

  赛场之外,胸肌惊人的C罗绯闻也惊人。此君几乎每半个月便有“新绯闻”女友出炉。最新的传闻是C罗与F1车手汉密尔顿“交换女友”,C罗前女友阿特金森搭上汉密尔顿,而C罗则与阿密尔顿前女友舒尔辛格(上图)约会。

  身价年薪

  身价:7500万欧元

  年薪:1300万欧元

  据transfer market网站

  联赛数据

  出场数:21

  出场时间:1756分钟

  进球:18

  助攻:5

  关键传球:55

  传球成功率:72.1%

  抢断成功率:72.7%

  58年一遇的“世纪大战”

  皇马VS巴萨非看不可理由之

  58年一遇的“世纪大战”

  · 两强以同分进入下半赛季的国家德比,进入21世纪以来这还是第一次。上一次同分相遇,是58年前,最终巴萨战胜皇马,并且获得联赛冠军。

  

  · 在积分榜上,皇马净胜球是57个,巴萨是56个,皇马领先“一个身位”。

  根据西甲规则,赛季末若两队平分,将以相互成绩决定名次,由于皇马上半程客场不敌巴萨,这种微妙的关系使得周末的国家德比充满了悬念。

  · 这是世界上最贵的两支球队的比赛,皇马球星总身价为4.855亿欧元,巴萨也高达4.795亿之巨,两者相加总和便是9.65亿欧元。9.65亿欧元是什么概念?折合人民币就是87亿,折合成美元就是12.84亿,这笔钱甚至够拍两部《阿凡达》还有盈余(注:《阿凡达》总投资高达5亿美元)。

  

  · 皇马副队长、14号的古蒂表示,这是他最后一次国家德比,因为本赛季结束之后,为皇马效力了14年的他,将离开皇马。

  · 你喜欢的体育明星应该都会关注这场比赛,比如篮球明星加索尔,他称他看好梅西;比如巴乔,他也看好梅西;又比如马拉多纳,当然,他看好梅西和巴萨。

  当然,众多港台明星一定也会关注这场比赛,比如李克勤,又如谭咏麟等,不妨留意他们的微博。

  

  · 如果你不看皇马和巴萨的世纪大战,那么明天朋友聚会,你将找不到和他们的共同话题。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